我校班主任团队在2022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16作者:学生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日前,我校班主任团队在2022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其中,由黄真、庄美和胡继任3位老师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二等奖,由吴静菲、陈玉清和黄鑫3位老师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三等奖。
 赛场上,我校参赛老师准备充分、思路清晰、沉着应战,充分展现出了我校优秀班主任扎实深厚的教学基本功、自信从容的育人风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据悉,全省共有69所中职学校的92支班主任团队参加本次大赛,参赛人数达276人,创历史新高。大赛最终评选出获奖班主任团队55队,其中,一等奖11队、二等奖16队、三等奖28队。
 班主任能力比赛,不仅展示了我校班主任队伍的过硬素质和良好形象,更是我校德育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现。学校将继续以班主任能力比赛为平台,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建”,加强思政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学生管理工作不断向前迈进。不断探究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全面提升班主任队伍的育人能力,强化梯队建设,在立德树人工作中再上新台阶,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真、庄美和胡继任教师团队


吴静菲、陈玉清和黄鑫教师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