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班主任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7作者:学生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月13日,我校在教学楼八楼多功能厅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班主任培训会议。我校王养生副校长、学生科全体人员及全体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学生科黄鑫科长主持。

全景图.jpg

会议现场

黄鑫科长主持.jpg

黄鑫科长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的总结会,了解形势,吸取经验。黄鑫科长指出班主任业务能力提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及信息化管理平台运用在班主任业务工作中的作用,强调班级管理工作需要宏观把握我国职业教育发展的形势,紧随新时代要求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林静斐老师就《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管理平台》的有关填写注意事项开展了专题培训。我校2021年福建省班主任业务能力比赛获奖选手陈颖老师、连佳老师从自身的备赛、赛中、赛后等环节详细为全体班主任分享了比赛经验。最后,王养生副校长强调班主任在班级管理过程中要增强身份意识、责任意识,用为人师表的言行去关心呵护学生的健康成长,并鼓励班主任多参与、早准备班主任业务能力比赛,“以赛带建”“以建促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增强班级管理实效性。

连佳老师分享.jpg

连佳老师分享

林静斐老师培训信息化平台.jpg

林静斐老师培训信息化平台

王养生副校长总结.jpg

王养生副校长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