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10名经校学子喜获国家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2-01-17作者:学生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关于调整职业院校奖助学金政策的通知》(财教〔2019〕25号)和《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暂行办法〉的通知》(教财函〔2019〕104号)规定,我校成立了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过严格评审,评选出10名学生申报2020-2021学年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

图一.png

1月13日,教育部网站发布关于2020—2021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的公告,经评审确定,共19985名学生获得2020—2021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每人奖励6000元。其中,我校林鑫宇、薛子凡、刘振桑、唐辛玉、阮鑫柏、郑健晔、杨秋海、刘嘉诚、林轩宇、潘嘉仪等10名学生入选,获奖人数居全省中职校前三。恭喜以上同学,为校争光,为己添彩,给奋斗的青春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我校全体学生以优秀为榜样,以梦想为指引,在实践中奋斗,德技并修,发扬工匠精神,练就技能一身,担当起强国有我的历史使命。

图二.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