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举行第五届(2018年)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9作者:校友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8年6月19日下午16:00,在八楼多动能会议厅召开福建经济学校第五届(2018年)校友联络员聘任暨校友联络员培训大会。会议由校友办赵金斌主任主持,王养生副校长出席会议,特邀林世端校友和谢琴校友、学工部黄鑫主任、16级段长金张泳老师出席会议。

来自6个2015级五年专班级和37个2016中专班级的85位校友受聘为新一届的校友工作联络员,福州软件园教学点9个班级和泉州理工学院教学点6个班级的校友联络员也在安排中。

大会在悠扬的校歌中开幕,大会上校友办主任对校友联络员工作做简要说明和业务培训,15音乐大专班的游凯琳校友作为联络员代表发言,承诺将认真履职,为校友和母校服务。受邀的福建光速达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90外经林世端校友和福州中国平安保险公司高管、10商务英语大专班谢琴校友在会上为联络员做了无私分享。

最后,王养生副校长受郑长青校长的委托,转达了对刚刚受聘的校友工作联络员的祝贺,也代表学校感谢同学们热心参与校友联络工作。王副校长在讲话中高度可定了经校校友的杰出表现和爱校荣校行为,感谢两位特邀校友代表的分享。最后王副校长希望即将离校的同学们常回家看看,为共同打造一个全国知名、区域一流、特色鲜明、和谐美丽的中等职业教育学校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