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知周校友出任福建经济学校第三届厦门校友会会长

发布时间:2018-10-21作者:校友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出席会议的校友代表与母校老师、兄弟校友会代表留影

2018年10月20日下午,福建经济学校厦门校友会在厦门岛五缘湾畔牡丹港都大酒店举行理事会换届大会。会议产生了第3届理事会成员,91外经叶知周校友出任厦门校友会第3届会长。郑长青校长出席会议并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2015年以来,福建经济学校厦门校友会第2届理事会已经届满3年。本届理事会,在卢景祥会长的带领下,为全校校友工作的正常化做出开创性的工作和进行了有益的探索,特别为50周年校庆工作做出卓越的贡献。在卢会长的指导下,根据福建经济学校厦门校友会的章程,经筹备组的酝酿与到会校友代表的表决,厦门校友会产生了第3届理事会成员。叶知周校友出任会长,洪继捷校友出任常务副会长,魏永兴、洪福进、蒋海堂、林联景、林肇全5位校友出任副会长,秘书长为季丽华校友,副秘书长为林承晚校友。理事会还聘任张明景和卢景祥2位校友为名誉会长,聘任邱亚川、王世章、林长安、郑水炀4位校友为理事会顾问。

据悉,厦门校友会是福建经济学校第一家率先进行换届的地方校友会。泉州校友会、晋江校友会代表、漳州校友代表以及学校王养生副校长、学生科黄鑫科长、校友办赵金斌主任、陈一凡老师、厦门籍林国欣老师也受邀出席会议。

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与顾问、名誉会长留影

郑长青校长为卢景祥名誉会长颁发聘书

叶知周会长从郑长青校长手中接过聘书

新老会长进行会旗交接仪式

郑长青校长为理事会顾问颁发聘书

理事会核心成员与郑校长合影

第2届理事会秘书长侯宗传校友主持换届大会

 

1965级邱亚川校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