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供销学校旧址石碑揭牌仪式在建阳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4作者:校友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8年5月13日上午9点半,福建供销学校(福建经济学校前身)旧址石碑揭牌仪式在南平市建阳区莒口镇举行。中共莒口镇党委宣传委员熊光华与福建经济学校兰享华副校长共同为旧址石碑揭牌。南平市武夷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梓全校友到场指导工作。建阳区供销社陈辉主任、建阳校友会李元丰会长、甘正昇秘书长、熊梦飞校友受邀参加了活动。

当天正值母亲节,参加毕业五十周年聚会的65级校友及其家属和当年的班主任郑真真、梁光武老师、林永年老师、邓缵林老师共40多人回到当年曾经奋斗3年的母校,一同见证了揭牌仪式。师生们对立碑活动倍感兴奋。

莒口镇宣传委员熊光华在发言中说,福建供销学校旧址石碑的设立,是该镇文教事业的一项盛事。镇党委也高度重视,未来将积极挖掘前辈在莒口镇艰苦办学的精神财富,保持与福建经济学校的良好关系,为文明莒口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兰享华副校长在致辞中说,福建经济学校是前辈们披荆斩棘,筚路蓝缕,在大山里开创出一番教育事业来。今天的福建经济学校取得不俗的成绩,是前辈的精神指引着我们前进,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喝水不忘挖井人,这次立碑意义重大,65级同学会举行立碑活动是给母校送上一份大礼,他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的热情参与。

张梓全书记、陈辉主任、李元丰会长、65级校友代表林振强也分别在仪式上发言,祝贺福建供销学校旧址石碑的落成。揭牌仪式由福建经济学校校友办赵金斌主任主持。

据兰副校长介绍,本次立碑活动,得到建阳校友会和李元丰会长个人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