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首届校友毕业50周年联谊会在建阳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4作者:校友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8年5月12日,福建经济学校(原福建供销学校)1965级同学会在南平市建阳大饭店举行毕业50周年联谊会,来自省内各地及香港、上海等地的34名校友出席了联谊会,出席座谈会的还有当年任教的郑真真班主任、梁光武老师、林永年老师、李荣福老师、邓缵林老师。福建经济学校兰享华副校长到场祝贺,建阳校友会会长、福建创四方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元丰校友和校友办主任赵金斌老师受邀出席。

据65级同学会会长林振强校友介绍,本次65级同学联谊会的举办得到建阳校友会李元丰会长的大力支持。在李会长的协调下,针对年长校友的实际,住宿、交通、饮食等等都得到妥帖的安排。在李会长的帮助下,旧址石碑在较短的时间内就制作落成,并在聚会期间安排旧址石碑揭牌仪式,丰富了联谊会的内涵。尤其在李会长的协助下,当地各级领导支持并出席旧址石碑揭牌仪式,扩大本次活动的影响力,同时很好地宣传了学校。

班主任郑真真老师长期定居在香港,近几年回到建阳生活,对这次联谊会也给了热情支持。她的爱人戴造成于1997年在建阳创办港资企业龙翔科技,是国内主要的轮胎配套高新企业。5月13日下午,戴造成、郑真真夫妇二人邀请同学们及其家属到企业举行座谈会,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并为师生们举行晚宴。

2018年5月14日上午,联谊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