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林勤副主任一行 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4作者:安全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供销社关于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 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10月12日上午,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勤,合作指导处副处长周海波一行莅临我校进行安全工作检查,我校郑长青校长,兰享华副校长、王养生副校长,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林副主任检查心理咨询室并听取介绍
林副主任检查实训室并参观体验智慧教室

林副主任对食堂安全进行检查
检查学生宿舍区
    林勤副主任一行听取了郑长青校长对我校安全工作的汇报,并实地检查了图书馆、心理咨询室、食堂、实训楼、教学楼、学生社区等重点场所的安全情况,检查过程中,林勤副主任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情况、学生安全教育情况、食堂的食品安全状况及生产安全情况、房屋健康实时监测情况,参观体验了智慧教室等实训基地。
    林勤副主任对我校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学校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切实履行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明确整改措施,确保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要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各类应急演练,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