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占飞豹副主任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1作者:安全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9月29日下午,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占飞豹一行三人莅临我校施埔校区督促检查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工作。人事教育处处长林明,人事教育处一级主任科员林丽,校领导郑长青、兰享华、林銮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占副主任一行先后查看了学生宿舍区、食堂、烹饪实训室、运动场地和校园环境,听取了校领导对节前安全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

占副主任检查学生运动场地
占副主任查看校园环境,郑长青做情况介绍
 
检查烹饪实训室并仔细检查实训室内灭火器的生产日期和压力表。
检查学生食堂 

检查教工宿舍区及学生宿舍区
    占副主任对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在国庆长假和党的二十大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在安全工作上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省社的布署要求,一是全面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松懈和乐观。二是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堵塞盲区漏洞,做好假期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用实际行动献礼国庆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