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筑梦前行——福建经济学校2022级学业水平考试培优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4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4年2月28日下午,学校2022年级学考培优班开班仪式在梅亭校区八楼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戴健斌、教务科科长陈晓峰、年段长余祥禄、培优班班主任以及2022级培优班102名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陈晓峰科长主持开班式,介绍了培优班设立、培优对象的遴选等情况,并从加强沟通、认真执行、巩固提高等几个方面对培优班的同学们寄予了殷切期望。他重点介绍了培养方案:第一,学校选调各学科优秀教师辅导,负责落实培优班培养工作;第二,根据实际,合理安排学习进度,学生在教师指导下提高自主学习的能力;第三,学生平时在原班级正常上课,每周一、二、四第七、八节课集中在新班级上课,每周三下午4节按专业课程进行辅导,晚自习7:00 —8:30集中到新班级自习,安排老师下班辅导。
   戴健斌副校长强调,职教高考是中职学生成就更好自己、实现人生理想、追求职业梦想的一次难得机会,他鼓励同学们高度重视学考,珍惜机会,明确目标,迎难而上,以超强的自信,超强的毅力,制定学习计划,努力学习,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人生中的又一次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