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三二分段制”卫生信息管理专业学生转入高职阶段考核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8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616日下午,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三二分段制”卫生信息管理专业学生转入高职阶段考试在我校第一机房顺利举行,我校2018级卫生信息管理专业五年专40位学生全部参加。

图片2.JPG

本次考试考务小组由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卫生信息技术教研室唐青主任、福建经济学校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陈春华主任、网络工程教研组林武杰老师和陈蕾老师等4位老师组成,由唐青主任、林武杰老师承担考评任务。考核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考试内容主要涵盖基础医学概论、数据库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三门专业课。在本次考试中,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认真履职,考前向考生说明考场注意事项。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场纪律严肃,考生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

图片1 .JPG

此次“三二分段制”中高职入学考试是作为我校卫生信息管理专业学生转入卫职院继续学习一个重要依据,也是学生提交在校三年期间的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