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信息技术类选手在2021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7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福建省总工会、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的2021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已落下帷幕。在本次技能大赛中,我校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显示出强劲的实力。

在“网络安全”赛项中,我校20计算机与数码产品维修张秋权、18物联网技术应用叶鸿江经过激烈拼搏,通力合作,最终取得了“网络安全”赛项第一名的好成绩,祝贺各位老师和选手成功晋级国赛!

图片 2.png

在“分布式光伏系统的装调与运维”赛项中我校18计算机应用3阮镇杰、林世颖以及陈佳树83.45取得了竞赛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省赛一等奖。指导老师为叶建辉、李晨钟、刘挺。

图片 3.png

我校18动漫制作2黄鸿强、18动漫1班黄兴涛以及王世峰经过激烈拼搏,团队合作,在虚拟现实(VR)制作与应用赛项中最终获得省赛三等奖的好成绩。指导教师为邓萍、曾瑾。

图片 8.png

我校18物联网技术应用张鑫、19计算机网络技术薛子凡两位同学荣获“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团体一等奖。指导教师为庄子越、吴静菲。

图片 4.png

18计算机应用2班李祥源、18动漫制作3班刘闽威,19数字展示五年专潘嘉仪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代表福建经济学校荣获“新大陆杯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赛项团体二等奖。指导教师为林烨、林武杰。

图片 5.png

我校18动漫三班刘深艺、19动漫一班阮鑫柏两位同学荣获“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赛项均获得个人赛二等奖。指导教师为李晨、黄卓典。

图片1.png

18计算机与数码产品维修班温明强、19计算机与数码产品维修班刘振燊两位同学组成的团队代表福建经济学校荣获“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团体二等奖。指导教师为陈春华、张平。

图片 6.png

在本届赛事中,选手们不畏艰难、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学校师生扎实的专业技术基本功,更展示了经校学子的精神风貌。信息工程教学部将继续坚持以技能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促进教学部师生技能水平快速提升,培育学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