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育英才 大赛展风采 ——记福建经济学校第十五届汽修专业技能节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1-05-24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了提升汽修专业学生技能水平,展示汽车文化活动的魅力风采,促进高素质技能型汽修专业人才的培养,519日下午,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在施埔校区汽车实训中心顺利举办校第十五届专业技能节活动总决赛。

图片2.jpg

图片6.jpg

图片3.jpg

图片5.jpg

本次活动,主要以集中展示的形式呈现,营造一个“竞赛、展示、观摩”为一体的技能节竞赛活动。竞赛项目有丰田四万公里保养、气缸盖拆装、活塞连杆组拆装、气缸磨损检测;本次竞赛除了设置个体项目外,还增加了团体合作项目。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激烈的角逐,参赛选手的成绩在评委老师们的评定下出结果啦!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祝贺以下获奖同学!也希望通过本次竞赛活动,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实际操作技能,培养学生的工匠意识和工匠精神,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重要作用,将竞赛标准、竞赛项目及内容融入专业课程教学,提升适应行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业人才的培养。

 

图片8.jpg

图片1.jpg

图片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