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老师赴长乐职业中专学校调研与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0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416日,学校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陈春华主任、办公室叶建辉副主任,计算机应用教研组齐权组长,网络工程教研组陈扬光组长,技能竞赛负责人刘挺老师,电子工程教研组刘英老师一行6人赴长乐职业中专学校调研与交流。长乐职业中专学校办公室江朝晖主任热情接待大家,出席会议的还有教务处郑帅副主任,信息中心副主任危松柏,计算机教研组林秀琴组长,计算机组张秋仙、陈鑫老师。

图片1.png

交流会上,双方首先就专业建设工作、1+X证书制度,学业水平考试等方面展开交流。计算机教研组林秀琴组长向学校老师介绍了长乐职专计算机专业结构,师资力量,分享了开设计算机信息安全新专业的工作思路。教学部陈春华主任随后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分享开设信息安全专业方向过程中的思考与探索,探讨计算机应用专业的职业能力与素养,并表示希望今后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互访交流。

图片2.png

最后,双方都表示希望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两校的学习互动,在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技术服务等方面深入交流,推动双方学校建设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