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福建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4-13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47日,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暨第七届大赛动员培训会在三明学院举行,我校教务科陈晓峰科长参加此次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长级)刘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大赛主办单位代表、各设区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获奖师生代表等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地各校分管创新创业创造教育负责同志、各高校二级学院负责人、第六届大赛获奖师生等通过网络平台同步参会。

三明学院主会场.JPG

三明学院主会场

刘健全面总结了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情况,强调各地各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努力办好第七届大赛,充分发挥大赛的影响力和辐射力,营造“三创”浓厚氛围,一方面为参加国赛遴选培育优质项目,另一方面不断总结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经验,构建“三创”教育新格局,在全国树立“福建模式”。

会议邀请教育部创新创业教指委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秘书长刘志阳,福建省创新创业创造教指委常务副主任汤锐华作专题辅导报告;向91个省赛金奖项目代表、55个集体奖项目代表颁奖;向第七届大赛承办校泉州师范学院、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授旗。

在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学校积极组织参赛,获得职教赛道的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创意奖、1个最佳人气奖和优秀组织奖,取得一定成绩。

学校领取职教赛道优秀组织奖.JPG

学校领取职教赛道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