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党校举办第43期学习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1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331日下午,我校业余党校第43期学习班开班仪式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戴健斌,党办主任林亭、副主任林涛和邹冬梅老师参加开班仪式。林亭主任主持开班仪式。

业余党校开班仪式现场

18级休闲农业(五年专)苏锌纬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并代表本期学员向党组织保证: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在思想上、学习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靠拢,树立伟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做一名优秀的中职学子。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戴健斌代表学校党委在开班仪式礼上讲话。他首先向新一期学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以自己入党多年的经历向学员们强调了党员身份的特殊性,以及党校学员身份的严肃性。他指出,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都很重视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工作,业余党校是思想政治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阵地,对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着积极作用。随后,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以下要求与殷切希望:一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知识,增进对党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二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将理论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三是希望学员们在学习中体现先进性,全体学员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认真参加每一次学习,上课时要专心听讲,认真摘记,课后要主动自学巩固,并落实到行动中,把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和动力,促进自己全方面素质的提高,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四是希望学员们树立正确的观念,通过学习对照标准,自我约束,在细微小事中起表率作用,在行动中体现先进性,做到知行合一。

戴健斌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开班仪式后,他们更加坚定了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的信念,更加坚定了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的人生的信念。

施埔校区学员参会现场

施埔校区学员用视频形式同步参加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