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习近平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31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330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同志主持召开2021年第4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各科室和各专业教学部负责人共34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现场

本次学习会主要内容有: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两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篇目之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篇目之一《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郑长青作会议总结时强调,要提高站位、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学习,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培养应用型人才;要联系岗位,学以致用,把学习作为充实自己的途径,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要明确职责,创新思路。抓实工作,使各项工作都走上新的台阶,让学校有新的进步。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戴健斌、兰享华、王养生、林銮强等先后在会上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