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保安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7作者:安全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升保安员业务技能和精神面貌,9月5日校安办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保安培训会议,会议由安办副主任黄晨极主持,全体保安员参加培训,分管安全的副校长王养生,安办副主任张拓出席会议。会上安办张拓副主任和黄晨极副主任对上一阶段的保安工作做了总结,对阶段性的安保工作给予了肯定,全面细致地总结和分析了学校安保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安保工作作出详细部署,提出安保人员要时刻牢记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值班值守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理,要提升保安队伍的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出贡献。

    随后王养生副校长对保安员的安保工作提出要求,要求保安人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岗位职责,加强对外来人员身份核查,守好校门关,严格履行职责,确保师生安全,维护学校秩序。

    通过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安保人员的责任意识,强化了学校的安全管理,筑牢了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今后学校将不断优化、细化管理措施,努力为师生营造一个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