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供销社安全督查检查小组来校检查安全工作(图文)

发布时间:2021-06-09作者:安全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根据省政府安委会、省政府安办关于《开展“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集中攻坚专项行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八闽安全发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福建省供销社督查检查小组二级调研员黄文玖、副处长姚道万一行于6月8日早上9:00莅临福建经济学校进行安全检查,我校兰享华副校长、总务科郑国强科长、安办左强主任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进行了检查。

 

督查检查组一行先后了解了学校近期安全工作情况,实地检查了学校监控室、实训室、图书馆、禁毒教室、心理发展指导中心、食堂、超市、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的消防、水电等设施设备的安全情况。

督查检查组此次排查发现一般安全隐患3处:第一餐厅厨房配电箱面板脱落,已修理并安装到位;第一餐厅一处天花板变形,存在脱落的隐患,已在变形处进行加固;六号楼下配电箱旁停放一部电动车,已停放至指定停放点,并放置禁止停车标识牌。目前,三处安全隐患已全部整改完成。

 

督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安全工作,并要求学校继续严格落实好安全责任,及时更新安全器材,紧盯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深入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持续保持学校安全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