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省社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5作者:来源:

 201894日,新学期伊始,省社安办廖椿树处长、姚道万科长和人事处肖素春主任一行三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廖处一行在我校分管安全工作的兰享华副校长、总务科郑国强科长、安办左强主任以及安办全体成员和学生管理部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全校进行了实地细致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既充分肯定了学校的整体安全工作,也指出了个别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整改意见。201895日上午9点,学校组织全校经营场所负责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安排落实昨天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与营业场所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书。郑长青校长到会讲话,兰享华副校长提出了具体要求,总务科郑国强科长和安办左强主任分别安排相关整改落实工作。

3.jpg

4.jpg

5.jpg

郑长青校长要求各营业场所:一是要高度提高认识,要有主人翁意识,以全国文明校园的标准要求来开展工作;二是要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人身财产、食品卫生、消防等安全不可或缺;三是要加强考核,兑现招标承诺,制度管人,保障安全;四是经营场所和学校管理部门要加强沟通,满足学生的需求。

兰享华副校长分别从学校责任管理、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卫生管理、安全管理三个大方面做了具体要求。特别是针对昨天检查发现的食品留样、产品质量等问题做出了处罚决定,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