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13作者:来源:

 2018911日下午,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推进会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

1.jpg

为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根据学校工作变动情况,学校调整了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和学校应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并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予以公布。

3.jpg

为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组织领导,经研究,成立福建经济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并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推进会上予以公布。

2.jpg

学校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出席两个会议,兰享华副校长就上学期的安全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对本学期的安全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郑长青校长分别就学校的整体安全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对于学校整体安全工作,郑校长要求:一、提升安全意识,牢记“安全第一”;二、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第一责任”;三、认真组织隐患排查,抓住“第一时间”;四、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抢夺“第一阵地”。

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郑校长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二、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三、加强沟通合作,着力深控细查;四、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