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前往施埔校区检查指导工地建设及防范台风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3作者:来源: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将于8月23日白天在广东惠东到阳江一带沿海登陆(33-40米/秒,12-13级,台风级)。8月22日08时至8月23日08时,台湾东部和南部、浙江东南部沿海、福建东部沿海、广东南部沿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台湾东南部、广东南部沿海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暴雨。学校专门下发了《关于做好防御第13号台风“天鸽”相关工作的通知》。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施埔校区建设工作和防台应急工作,8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通知及戴健斌副校长,到施埔校区查看工地建设,项目工程进度情况,并对防台工作进行情调及相关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学校在建工地的安全防范工作,注意防洪排涝,加强施工机械、工棚、建筑材料等的防护工作,提前做好防雨防风等全面安全检查,台风期间停止室外作业。要强化校领导带班、中层干部24小时住校值班,加强对校施埔校区的巡查,重点部位重点检查。要督促施工单位在台风来临之际安排专人值守,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相关人员的通讯工具应保证24小时开机,保证信息联络渠道畅通无阻,发现险情、灾情要及时处理,并立即向相关领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