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人教处张川处长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新学期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5作者:来源:

学校安全工作历来是省社和学校的重点工作,是学校安定稳定的前提条件。2017年9月5日,新学期伊始,省社人教处张川处长一行就来我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张川处长一行在听取了学校分管安全工作的戴健斌副校长汇报后,直接到学校各个场所进行实地检查。张川处长一行先后到学校监控室、正在施工的阶梯教室、学生食堂、宿舍、实训楼和电房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指导。检查过程中在肯定学校安全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随着学校办学规模的不断,用电量增加,有必要增加电力供应,确保师生正常使用和安全使用;二是要特别注意师生的饮食安全,对于食品的进货来源,加工过程,食品留样等都要严格监管,确保食品安全不出问题,同时也要适当增加一些饭菜种类,满足师生的不同需求;三是要将日常安全检查形成的“1+X”模式抓落实,检查过程要有记录,有跟踪,发现问题要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并做好跟踪和督促。最后希望学校能够戒骄戒躁,发扬优点,继续努力,使学校安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同志,戴健斌副校长及校安办和总务科相关人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