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校要情2021第14期(总第74期)

发布时间:2021-08-16作者: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114期(总第74期)

福建经济学校办公室                      2021815

红线条.gif

【校园简讯】

712-16日学校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营销教研组陈胜蓝、陈金炜老师赴四川成都参加由北京字节跳动公司举办的“自媒体运营1+X证书”的师资培训。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齐聚一堂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内容包括4天理论学习、3场实操辅导,以及1场考试,旨在帮助学员了解自媒体运营策略和逻辑,实际感受自媒体运营流程,掌握自媒体变现渠道。(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

715-18日学校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电子商务专业张端星、张华、林亭、林裳四位老师应邀赴厦门参加由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电子商务类专业“三教”改革推进与创新研讨会。研讨会上,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专家教师各自分享了他们在“三教”改革中的成果和经验,分别从新专业目录背景下的专业群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教材、课程改革与教师能力提升以及岗课赛证融通实践探索三个方面展开讨论。与会教师对数字化时代背景下商科类专业人才培养及“三教”改革,推进 1+X 证书制度书证融通工作,探索“岗课赛证”融通等工作有了新的思考。(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

89日学校召开第12次中心组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在西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党办)

811日召集全体党员选举省直机关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省直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候选人名单。(党办)

 

 

 

责 编|陈彩萍

校 稿|林 

审 核|林 

监 制|兰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