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开展“相亲相爱一家人”团体辅导

发布时间:2023-10-20作者:学生科来源:
福建经济学校开展“相亲相爱一家人”团体辅导
只有在共同的目标的指引下,团队的成员才能够协同合作,追求共同的荣誉。同时,团队的价值观也是非常重要的,这些价值观应该包含诚信、团结、奉献、创新等方面,可以为团队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可以增强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培养他们的团队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 

要鼓励团队成员之间进行良好的沟通,通过分享工作经验和心得,团队成员可以相互学习和提高,从而达到集体荣誉的目标。鼓励团队成员进行自我反思和自我评估。帮助团队成员不断发现自己的不足和问题,最终为整个团队带来更大的荣誉。福建经济学校心理发展指导中心于10月19日开展以“相亲相爱一家人”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

校心理发展指导中心全职心理教师江萍为本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的负责老师。辅导老师引导他们以积极、乐观、自信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并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不畏艰苦、勇于进取的良好品质,让他们学会对方,关心集体,心系同学。

增强集体荣誉感需要团队成员共同努力。建立共同的目标和价值观、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建立集体激励机制、加强团队沟通和分享、鼓励自我反思和自我评估,这些措施可以帮助团队成员树立起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只有团队成员团结一心,才能够共同创造更大的荣誉,取得更好的成绩。

团体辅导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触动很大,受益匪浅。他们将会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现实的挑战。

2023年10月19日开展以“相亲相爱一家人”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
2023年10月19日开展以“相亲相爱一家人”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