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活动月|心理慢跑让青春启航

发布时间:2023-06-02作者:学生科来源:
为提升学生身心健康水平,5月-6月,在“5.25”心理健康活动月期间,校学生会心理协会分批次举办“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心理慢跑活动。在心理协会的组织下,同学们放学后在学校操场一起慢跑三公里,通过运动改善情绪,促进心理健康,释放自我,提升自信。同时促进同学之间的友好交流,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01

 
 

炎炎夏日,也阻挡不了同学们参加心理慢跑的热情。在阳光明媚的下午,同学们放下了学业的压力,纷纷来到室外,在慢跑中寻找闪闪发亮的自己。


 

02

 
 
 

沿着红色的跑道,同学们满怀期待地奔跑,汗水和青春一齐在空中挥洒。青春是操场奔跑的我们是肆意张扬,热爱经久不息。像野草一样,烧不尽,吹不垮,永远迎着风,向着光。

 

03

 
 
 

朝着太阳奔跑,太阳是我们的目标,它给予我们无限的光和热;勇气和信念是我们的动力,让我们遇到困难与挫折时不会退缩,继续向前;乐观的心态是我们的向导,在我们迷惘困惑的时候能够看见太阳。


04

 
 

左岸梦想,右岸青春。跑步就像生活,而马拉松是人生,它不只是腿的工作,考验的更是心和意志。永远不要为自己设限,人类是没有极限的。

05

 
 
 

同学们体验了从起跑时的轻松,到中途体力不支,之后依旧坚持渐渐适应的过程。这既是适应慢跑的过程,也是心灵成长的体验。让同学们明白自信面对困难,只要坚持不放弃,一定能让自己闪闪发亮。



 

心理慢跑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具体组织工作由校学生会心理协会承接,相关动态消息请同学们留意心理事务QQ群。在本次心理健康活动月期间,同学们还可参加心理征文大赛、观影会、读书会、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竞赛、心理互动体验游戏、心理咨询室参观体验、学考减压团体辅导茶话会等系列活动,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一起在这个激情洋溢的时节,遇到闪闪发光的自己。

 

责 编|宋宝萍   张实荐

审 核|黄  鑫

监 制|林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