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 志愿更精彩——我校志愿者亮相福建省3.5“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青少年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事业,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我校积极响应号召,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3日上午,由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共青团福州市委员会主办,我校协办的福建省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西湖公园晨曦广场举行。启动仪式上,我校街舞表演《super》将青春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的舞蹈既有力量又有节奏感,展现了经校学子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3.5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我校青年志愿者结合职业学校的专业特色,同步开展环保清洁、反电诈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热情的笑容,周到的解答获得了现场市民的称赞。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依旧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学习雷锋不是一句口号,更应该把雷锋精神变成我们的行动,“用双手去奉献我们的爱”。

下一步,我校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青年志愿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