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福建经济学校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社团展演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6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凝聚青年力量,展现青春风采,3月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福建经济学校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社团展演在一号楼举行。本次社团展演,同学们热情参与、积极响应,展现了经校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在展演中,每个社团结合自身特色,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舞龙社团的开场引得全场欢呼,吉他社的弹唱以抒情、浪漫的旋律让现场的观众陶醉其中,舞蹈队优美的舞姿,街舞社时尚、酷炫、劲爆的舞步,动漫社精彩的动漫人物性格塑造,礼仪社酷飒的走秀......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步步将展演推向高潮,整个校园内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社团纳新现场热闹非凡,各学生社团通过制作海报、现场才艺展示等方式,引来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很多同学迫不及待地填写了申请表。


本次社团展演活动,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推动了学生社团的建设与发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青春朝气的精神风貌,更集中呈现了我校学生社团蓬勃发展的丰硕成果,为助力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