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喜迎二十大 庆建团百年”节贺卡制作比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6-10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迎接2022年建团百年,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新时代共青团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学校研究决定于5月初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喜迎二十大 庆建团百年”贺卡制作比赛。全体在校学生约500人积极踊跃地参与活动。

本次比赛旨在展示建团百年以来的典型人物、故事或事件,以自己独特的视角,以小见大,以真挚的情感,反映和展示对建团百年的期待和盼望。通过重重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以及优秀奖5名。同学们查阅资料、学习共青团团史知识后拿起彩色铅笔,在白纸上一笔一划勾勒出“建团百年”主题的图画。他们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团的认识。此次活动,引导了同学们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更坚定的信念跟党走,为建团100周年献上青春贺礼!

制作贺卡过程.jpg

制作贺卡过程

作品完成.jpg

作品展示.jpg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