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百年 筑梦青春”——福建经济学校2022年元旦晚会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31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2月29日晚,“光辉百年 筑梦青春”——福建经济学校2022年元旦晚会在操场如期举行。在校党委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班主任、全体同学一起观看了本场演出,共享文化盛宴。受郑校长委托,戴健斌副校长向全体师生以及广大校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在新的一年,以光辉百年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筑梦青春。以职教新理念,启航新征程,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主持人开场.jpg

开场

校领导新年致辞.jpg

戴健斌副校长新年致辞

 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五个节目,动听的歌声、火热的舞蹈、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精彩纷呈,现场高潮不断。晚会一开始,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乐队表演《晴天》、《海阔天空》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别具特色的大合唱《勇气》,歌声回荡在整个晚会现场,用热情洋溢的和声向着新年问好。其中由校舞蹈队带来的《粉墨》曼妙的舞姿,悦耳的音乐,将民族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当激情的音乐缓缓响起,街舞《money》让人感受到街舞的独特魅力,青春的色彩,如此五彩斑斓;由校工会、教工团总支代表林零期、亓文谦、刘喆等老师带来的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向师生尽展工作之外的风采。歌曲联唱《青春颂歌》校园十佳歌手代表用歌声唱出青春的美好与最美好的祝福。压轴节目《花开新时代》,在孙芳老师的歌声中,将晚会推向高潮。

舞龙队节目.jpg

舞龙队表演

合唱团《勇气》+《蓝蓝的天蓝蓝的梦》节目.jpg

合唱团《勇气》+《蓝蓝的天蓝蓝的梦》节目

KR街舞社《money》节目.jpg

KR街舞社《money》节目

校舞蹈队《游山恋》节目.jpg

校舞蹈队《游山恋》节目

本次晚会用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百年征程,一路披荆斩棘。百年奋斗,一路灿烂辉煌。辞旧迎新,征途在前,星光璀璨,青春学子将在经校挥洒汗水,不懈求索,实现青春的美好梦想,谱写新的篇章。

大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