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礼仪志愿者亮相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 第七届福建省道德模范颁奖盛典

发布时间:2021-12-28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2月27日,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第七届福建省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福建人民会堂举行,我校礼仪社圆满完成本次活动的会务礼仪志愿服务任务,得到主办部门的好评。

在接到服务会议的任务后,礼仪社同学踊跃报名,共有13名同学脱颖而出,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校礼仪社专门从仪容仪态、服务技能、服务要求等方面加强培训。在礼仪服务接待工作中,礼仪志愿者们承担起防疫宣传、嘉宾入场引导、会议材料分发、多媒体助理等多项细致、重要的工作。她们恪守岗位职责、兢兢业业,用良好的职业素养、过硬的专业技能和严谨认真的态度切实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此次活动中展现出福建经济学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给参会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防疫测量体温.JPG

防疫测量体温

嘉宾入场引导.JPG

嘉宾入场引导

嘉宾入场引导2.JPG

嘉宾入场引导

上台颁发奖章.JPG

上台颁发奖章

福建经济学校礼仪社多次参加省直机关、福建省乃至全国的大型活动礼仪志愿服务。她们用永不落幕的微笑、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诠释着志愿者的精神,展现了福建经济学校礼仪社良好的职业素养。平日训练房里的挥汗如雨,一次次的日积月累,换来每一次礼仪服务的璀璨花开,期待更多的同学加入队伍中,让礼仪志愿服务的精神绽放更多的光芒。

礼仪社以及老师们校旗合照.JPG

礼仪社以及老师们志愿者旗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