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郑长青校长赴龙翔实践基地看望 入学教育社会实践师生

发布时间:2022-10-24作者:学生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领导关怀暖人心,走访慰问送真情”。我校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社会实践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校党委高度重视全体参加社会实践师生的健康和安全。9月20日-21日,郑长青校长前往龙翔国防教育基地,看望慰问参加入学教育社会实践的师生们。
    在实践基地,郑校长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社会实践、生活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参加社会实践的学生不怕烈日酷暑、勇于攻坚克难的精神品质,勉励他们既要读好书,树立远大理想,更要强身健体,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将来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业中储备力量。郑校长还走访基地各个实践点,了解医疗保障、值班值守等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老师们的工作给予关心和指导,强调中职生参加社会实践是学校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参加社会实践的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观念、做好学生表率,用心用力用情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落深落细落实。

郑长青校长看望参加社会实践的学生

郑长青校长关心和指导教师工作

郑长青校长走访各实践点

    学校领导的慰问之行让参加入学教育社会实践的同学们倍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珍惜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机会,坚定理想信念,以更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实践活动,充分展现经校青年学子的风采和良好形象,给我校社会实践活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