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路口,转角遇见经校;新的征程,团结求实奋进 ——记福建经济学校2021级新生注册报到

发布时间:2021-09-09作者:学生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新生报到及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统筹规划、科学部署,及时发布相关通知,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并于830日开展2021级新生班主任专题培训,确保新生入学安全、有序进行。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为确保师生健康安全,避免人群聚集,学校采取分校区分批到校注册。95日、6日,我校积极筹备,协调配合,在施埔校区和梅亭校区井然有序地开展接待2021级新生报名注册工作。校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

入校时,学生及家长出示健康码、测温、核验后进入校园。学校各职能部门经过了多日的充分筹备,班主任报到处、招生办咨询处、专业介绍、学生科咨询处、财务收费处、宿舍安排处、校服领取处……各个环节分区设置,各方人员到岗到位,报到流程简明易懂,环环相扣,紧密配合,注册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截止6日晚,我校注册报到新生近2200人。他们在新的路口选择了经校,经校将在往后的日子里全员、全程、全方位为他们保驾护航,秉承团结求实奋进的校训,让理想照亮未来。

图1.jpg

微信图片_202109221023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