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成长 放飞梦想 ——记福建经济学校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7-07作者:学生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1 6 30日,福建经济学校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学校八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校全体师生参加见证了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

此次典礼由黄鑫科长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21届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首先是王养生副校长致词,致词中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衷心祝福和不舍之情。他建议全体毕业生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从零开始学习,勇于实践,开拓创新;要求毕业生们不要放弃进取,终身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开拓美好未来;之后宣读《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陈思程等23名优秀毕业生依次上台领取证书。

千言万语道不尽浓浓的师生之情,老师的恩情铭记在心,优秀毕业生代表陈思程同学感谢老师的教导和栽培,祝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班主任代表吴建柳发表讲话,讲话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话语里饱含深情,既为毕业生们骄傲又不舍他们的离开。

毕业典礼为2018级学生的中职生活画上了完美地句号,他们也以此为新的起点,带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老师们的声声叮咛,开始人生新的阶段,走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责编 | 吴建柳

校稿 | 陈玉清

审核 | 黄鑫

  监制 | 王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