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知周蒋海堂当选福建经济学校厦门校友会会长与执行会长

发布时间:2021-10-27作者:校友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1年10月23日下午,福建经济学校厦门校友会在湖里区荣誉大酒店海湾店举行第4届会员大会暨中秋校友博饼活动。王养生副校长代表学校到场指导。

 

王养生副校长现场代表学校发言

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会期延迟了一周举行。根据第3届厦门校友会理事会集体的酝酿,大会选出叶知周校友连任第4届厦门校友会会长,蒋海堂校友出任执行会长,洪继捷校友出任常务副会长,选出新一届的理事会领导班子,季利华校友出任秘书长。大会还聘请张明景、卢景祥校友为荣誉会长,聘请邱亚川等6位校友为校友会顾问。

 

厦门校友会聘任仪式一(左起:蒋海堂、王养生、叶知周)

厦门校友会聘任仪式二

厦门校友会聘任仪式三

会上,叶知周会长做了第3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许爱弟校友做了财务工作报告,蒋海堂执行会长也做了当选表态发言。大会邀请母校老师对遍布岛内岛外的校友之家进行授牌仪式,并对叶知周、蒋海堂、郑明芳、林联景、季利华、陈维成等校友在上届理事会的杰出工作进行了荣誉表彰。

 

厦门校友之家授牌仪式

大会在简单而不失隆重的氛围中进行。大会举行了林永年老师谢师礼的仪式。陈维成、陈谣文、陈嘉斌等校友以及校友子女表演了一些文艺节目助兴。活动还邀请到3位校友书法高手到场表演书法创作。来自漳州的潘盛榕校友和本地校友兰盛水、魏永兴现场为求字的校友挥毫泼墨,即兴创作命题书法。作为厦门校友工作的创新,现场对4位校友的5幅书法作品拍卖,筹集到近2万元的校友会经费。

校友书法作品一

校友书法作品二

本次大会还邀请到4个兄弟校友会的代表到会交流。上海校友会吴斌会长、范李辉秘书长、泉州校友会黄聪明会长、赖文艺副会长、杨小艾副秘书长、龙岩校友会筹建组李肖伟校友、李泳春校友、漳州校友会筹建组陈继辉、石顺周、潘盛榕等校友。来自江苏的谢文斌校友、来自福州的何启忠校友和在厦门工作的原母校教师温碧武、蔡丽杭、赖永忠等受邀出席活动。来自母校的老教师林永年、陈一凡老师和黄鑫、李雪华、黄元亨、林国欣(厦门籍)、赵金斌老师受邀前往祝贺。

最后,大会举行富有闽南特色的中秋博饼活动,现场展现出浓浓的“厦门亲、校友情”氛围。

 

现场合照1

现场合照2

现场合照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