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举行2021年毕业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8作者:校友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  2021年6月15日下午,福建经济学校梅亭校区综合教学楼一楼报告举行2021年(第8届)校友联络员(梅亭校区)聘任仪式。来自18级五年专和19级中职的34个班65名联络员同学出席活动,兰享华副校长到场作了发言。施埔校区13个毕业班级的26名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先期举行,林銮强副校长出席活动

在梅亭校区的聘任仪式上,上海校友会会长、悸动(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斌校友(00经信班)和周大福珠宝福建区域高级经理陈玉艳校友(99餐旅)受邀返校为同学们作了精彩分享。上海校友会副会长林恩平校友、上海校友会秘书长范礼辉校友一同返校见证聘任仪式,并为联络员同学颁发聘任证书来自18播音大专班的李晨雨同学作为联络员代表上台发言,她感恩母校的栽培,让自己学有所成,号召同学们珍惜联络员荣誉,今后认真履职,为校友和母校编织起一条条亲情的纽带。

会上,兰享华副校长受郑长青校长的委托,转达了对刚刚受聘的联络员同学的祝贺。他代表学校感谢在座的同学们热心参与校友联络工作感谢2位特邀校友代表的衷心分享高度肯定经校校友的杰出表现和爱校荣校行为最后,兰副校长嘱咐在座的联络员同学并通过他们转告广大毕业生同学,希望在今后的日子要牢记母校老师的教诲,做一名对社会有用之才,并祝愿大家拥有一个美丽灿烂的未来。

会前,郑长青校长接见了返校的4位校友代表,特别感谢上海校友会对母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高度赞赏校友们在各个行业所取得的非凡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61808510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1808504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1808505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1808504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1808505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18085102_副本.jpg

左起赵金斌、范李辉、郑长青、吴斌、陈玉艳、黄鑫、林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