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本学期第2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0-17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0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同志主持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2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室和各专业教学部负责人共26人参加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的主要内容有:(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教育统计管理规定》的通知、省供销社关于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2)传达省纪委《关于三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案件的通报》、省直纪工委《关于省直机关三起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3)观看岗位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片《欲》。

郑长青在总结时强调,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省委省政府对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对教师队伍建设的要求,不断提升我校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做到学以致用,努力把本学期各项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