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1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0月10日,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办有关人员参加了省社机关党委举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省社机关党委邀请省直工委讲师团郑传芳教授和省委党校林建华教授分别作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专题辅导报告和《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

两场专题辅导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精彩生动、通俗易懂,对在座的党员干部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的领会和把握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校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践行“两个坚决维护”,为新时代福建经济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