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校园歌唱节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4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歌声飞扬,红心向党。经校学子们,用精彩演绎生活的美好,用歌声传递艺术的热情。以“学习二十大 唱响新征程”为主题的班班有歌声歌咏比赛,于2023年4月11日掀起帷幕啦!快来一睹我们的风采吧!
  比赛现场,各班同学把动听的歌声、变化的队形、优美的动作、独具匠心的服装,变化融入歌声中,展现了各具特色的班级风貌,唱出了新时代少年的梦想和希望,美妙的歌声响彻全场!《国家》《我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弘扬着新时代主旋律的红色歌曲接连唱响,展现了新时代经校学子们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班班有歌声,声声动人心。经校学子用音乐诠释爱党爱国情怀,唱出了激情与梦想,唱出了责任与担当,唱响了奋进新时代的最强音,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据悉,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校园歌唱节“学习二十大 唱响新征程”班班有歌声歌咏比赛共有127支队伍参赛,比赛规模和人数均创历届比赛新高。历时4天,两个校区共计5场预赛,将角逐出二十强进入决赛。祝福所有队伍都能取得理想成绩,我们决赛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