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心连新•梦启航” 2022年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2-09-26作者:学生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金秋九月,经校学子青春正燃,风华正茂,奋力书写新时代华章。9月24日晚,福建经济学校2022年迎新文艺晚会在龙翔国防教育基地隆重举行。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新生班主任及学生管理部门老师出席本次晚会,与2022级全体新生共同见证自信芳华、夺目耀眼的迎新之夜。在晚会正式开始之前,基地教官通过视频形式,分享了22级新生社会实践的情况,表达了对学生的关爱之情。
  本场晚会以“喜迎二十大•心连新•梦启航”为主题。伴随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晚会在烟花声中拉开了序幕。晚会通过舞蹈、魔术、歌曲、诗朗诵、走秀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新生的美好祝愿,希望新生们不负时代,初心依旧。表演结束后,新生班主任代表寄语新生要找准奋斗目标,发扬吃苦耐劳和勇于挑战的精神,做有理想、有学识、有责任、团结奋进的经校人。


诗朗诵《红船从南湖启航》

群舞串:笑纳、青花瓷、燕无歇

歌伴舞《共圆中国梦》

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

  师生们用精彩的舞蹈和美妙的歌声表达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多元的艺术表现形式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展示了青春经校的独特魅力。至此,2022年迎新文艺晚会圆满落幕。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愿22级新生们以青春奋斗的姿态乘风破浪,驰骋星海,迎接未来的经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