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干工作室获批2021年福建省“学校团干名师工作室”建设试点

发布时间:2021-12-07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近日,共青团福建省委公布2021年福建省“学校团干名师工作室”建设试点名单,福建经济学校团委申报的“江明磊团干名师工作室”入选。据悉,福建省“学校团干名师工作室”是团省委、省学联联合开展的“向上向善•青马之光”领航工程之培育计划,是加强学校团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攻坚的重点工程。在全省各地市报送的众多项目中,通过层层筛选及专家组现场评议、答辩,共有10个工作室脱颖而出,入选2021年福建省“学校团干名师工作室”建设试点名单,福建经济学校是全省唯一入选的中职学校建设试点单位。

福建省“学校团干名师工作室”建设试点图片.jpg

       福建经济学校江明磊团干名师工作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立足福州,辐射全省为定位,深耕中职学校共青团工作中的学校团建、团干队伍、志愿者服务和提升团员先进性等主要领域。结合中职学校与其他教学主体差异性的特点,工作室推出兼具中职学校优势和共青团特色的课程、活动,进而形成能推广、可复制的先进经验和模式,努力为全省学校共青团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