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11-26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1月20日-21日,为期两天的福建经济学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在雄壮的进行曲中顺利闭幕,本届田径运动会共有两个校区98支代表队,1684名运动员参赛,打破了三项校记录,参赛人数与参赛规模均创下了新高。这一场团结进取,敢于争先的运动盛会充分展现了经校学子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广大教职员工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充分展现学校教师合作高效、敬业奉献的精神。

颁发锦旗.jpg

颁发锦旗2.jpg

颁发锦旗

回望本届运动会,精彩纷呈、亮点频出。从开幕式各班级的方阵的创意无限到嘹亮的口号声,再到全校师生全力策划、精心筹备、形式多样的开幕式节目,舞龙、啦啦操、打击鼓、大型广播体操……展现的是耀眼青春,更是阳光向上的体育精神和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念! 

竞赛场上活跃着运动健儿们奔跑跳跃的身影,观众席上,涌动着班级同学们响彻云霄的呐喊。运动的激情点燃赛场,青春的气息萦绕校园,30支精神文明运动队、6支甲组总分优胜队,8支乙组、丙组总分优胜队,一张张载满荣誉的奖状,一枚枚记满荣耀的金牌,属于领奖台上的胜利者,更属于每一个咬牙拼搏的运动员,属于每一个团结向上的班集体!

颁发女子甲组100米冠亚季军.jpg

颁发女子甲组100米冠亚季军

男子甲组100米决赛.jpg

男子甲组100米决赛

女子乙组接力赛.jpg

女子乙组接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