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对标优秀党员 争做有为善为青年 ——林惠副校长为第46期党章学习班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23-12-05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1月30日晚和12月4日晚,党委委员、副校长林惠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为题,分别为梅亭校区和施埔校区第46期党章学习班的学员们授课。
        林惠副校长精心设计内容,从“党员应履行的义务”“党员应享有的权利”“党员义务和权利的辩证关系”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林惠副校长指出,党员只有兼顾义务和权利,才能使党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才能保持党的先进性。他勉励学员,要深刻领悟党员义务和权利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成为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的领头羊;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理论真知,发挥好榜样作用,成为学生工作的组织者,积极为同学服务;要时刻对标对表,全力以赴补短板,彰显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成为遵章守纪的典范。
       本堂课理论阐释鞭辟入里,内涵丰富,引人入胜。学员们加深了对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了解,受到了深刻的触动和教育。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堂课的学习,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了党员们承担的责任和享有的权利,今后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认真深入学习党章,汲取前进力量,努力提升自己,时刻保持勇往直前的朝气,真正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党委委员、副校长林惠为梅亭校区第46期党章学习班的学员们授课现场党委委员、副校长林惠为施埔校区第46期党章学习班的学员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