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职业院校宣讲团走进福建经济学校

发布时间:2023-06-19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6月14日下午,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职业院校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学校发展中心主任杭桂兰带领宣讲团成员为我校师生开展宣讲。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职业院校宣讲团成员、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学校发展中心主任杭桂兰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开展宣讲,梅亭校区全体教师在综合楼多功能厅参加宣讲会,施埔校区全体教师通过在线视频同步收看宣讲会直播。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林亭主持宣讲会。        杭桂兰主任通过鲜活的事例、精辟的概括、生动的讲解对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重点内容和学习贯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同时还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与高质量发展中国特色职业教育紧密联系,对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问题、路径选择进行详细阐释,为我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提供了工作思路。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职业院校宣讲团成员、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团委综合科科长董林以《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题,青年大学生代表王恩彤以《 看!新时代非凡十年》为题,青年大学生代表钟玮以《大国外交,强于青年》为题在梅亭校区报告厅为学校“两委”学生干部开展宣讲。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开拓创新、锤炼高尚品德、矢志拼搏奋斗,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过程中书写青春的华章。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主题鲜明、紧扣实际、内容丰富,具有极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性。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主题教育见行见效相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成效,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加大力度破解职业教育热点和难点问题,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