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楷模力量 厚植教育情怀 ——学校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八闽楷模”陈炜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2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4月2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八闽楷模”陈炜先进事迹发布仪式在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发布仪式通过主持人访谈、情景表演、视频短片、连线采访等形式,展现了陈炜同志践行初心使命、潜心立德树人、倾心关爱师生、推动教育发展的生动事迹。我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收看并学习研讨。

“八闽楷模”陈炜的先进事迹在我校引起强烈反响,全体党员被陈炜同志伟岸人格魅力、高尚的教育情怀、先进的教育理念、无私的奉献精神深深打动,感慨良多,纷纷表示要从陈炜同志的感人事迹中汲取榜样力量,厚植教育情怀,把他不负使命追求卓越的献身精神、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躬耕精神、初心如磐矢志不移的忘我精神,凝心聚力赋能未来的奋斗精神延续和发扬下去,胸怀“国之大者”,坚定教育报国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把对教育的热爱和坚守,转化为敢为人先、脚踏实地、攻坚克难的工作干劲和具体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八闽楷模”陈炜同志最好的纪念,就是学习他的事迹、他的精神,从中汲取奋发有为的动力。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号召全校党员赓续陈炜同志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进一步引导全校党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涵养高尚师德师风,永葆对教育工作的热情,进一步激励全校党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平凡岗位上努力创造不平凡,为我校“全国文明校”创建和“双高校”建设添薪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