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领导莅临学校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27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4月26日下午,省社人事教育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若宇、监察审计室副主任叶闽建、人事教育处四级调研员郑立、机关党委一级主任科员沈金梅莅临学校,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校领导、党委委员、党办人员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查会现场

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向省社巡回指导组汇报了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的工作情况及成效,反思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强学习、加强督导、学以致用等改进措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戴健斌表示,为人民服务永无止境,学校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细化“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内容。

郑长青校长汇报我校工作开展情况

省社巡回指导组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张若宇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取得的成效,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二是进一步把握任务要求,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三是进一步挖掘学校亮点,争取学出特色;四是进一步聚焦急难愁盼问题,结合“三再”要求,深入师生中了解难处,扎实开展好“为师生办实事”工作;五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党史教育和科研、人才培养质量相结合,与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实现促发展、开新局。

省社领导审核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材料

郑长青校长表示,下一步,学校将在省社党组的领导下,紧紧依靠省社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支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严把标准关、质量关,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切实把中央、省委和省社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积极推进学习教育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