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师参加职业院校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校企合作建设项目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25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了满足我校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建设的需要,726日至730日,我校网络工程教研组陈扬光和庄子越两位老师参加了由中央电化教育馆培训中心举办的职业院校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校企合作建设项目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为期5天,在贵州开放大学举行。本次培训内容为Web安全与防护技术、数据安全与防护技术、云计算安全与防护技术和教学能力比赛材料创作理论与实践,比较系统地介绍了Web系统架构、常见的Web系统攻击与安全防御、数据安全标准、数据库防入侵技术、云计算安全防护技术等相关内容,并且以教学能力比赛需求为依据,进行了教学能力比赛材料的创作与实践。我校网络工程组的陈扬光和庄子越老师在此次培训中,以优秀的表现顺利完成培训,获得了由中央电化教育馆培训中心颁发的职业院校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校企合作建设项目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的结业证书。

网络与信息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一门独立的专业于2018年列入《全国技工院校专业目录》,我校作为福建省较早开办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的中职学校,希望通过此次派遣教师参加培训,能够打造一支满足教学与培训需求的教学创新团队,提升我校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教师实施教学和培训的综合能力,全面提高我校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的教育培训质量。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