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福建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中职跨学科复合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实践与探索》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10-26作者: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来源:

1021日上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举行福建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中职跨学科复合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实践与探索》开题论证会。学校邀请福建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马风棋、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商专业主任高级工程师林剑谊老师、福建经济学校教务科科长高级讲师陈晓峰等三位专家指导。我校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主任潘小玲、财经商贸教学部主任郑秋燕、营销专业教研组组长唐吉雄、课题负责人陈胜蓝和部分课题组成员林国欣、杨宪、徐剑芳、刘耿等老师参加了会议。课题负责人陈胜蓝老师就课题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和预期成果等项目概况进行了汇报。财贸部主任郑秋燕勉励课题组老师要以先进的教学理念、科学严谨的态度开展课题研究,推动市场营销专业教育教学质量继续稳步提升。专家组对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评议,对课题的研究价值与研究内容的时代性和新颖性给予充分的认可,就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课题研究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指导。与会人员围绕课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学校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同意推荐本课题开题。

 

028D232C9025095DC18DF7AB43902AAA.jpg

 

责编:陈胜蓝

校稿:孙云

审核:潘小玲

监制:戴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