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福建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立项课题《中职“金税财务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课证融合研究》的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10-28作者: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来源:

 1024日上午,我校2020年福建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立项课题《中职“金税财务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课证融合研究》开题论证会在我校一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

课题组邀请福建商学院陈增明教授、福建省新兴达饲料开发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柯文棋、福建经济学校高级讲师林晓楠到场指导,校长郑长青、课题负责人陈祥锦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课题组成员郑丽、陈文贞、黄圆、林琦、陈一方等老师。

课题组负责人、校级财经名师陈祥锦就课题研究方案包括研究背景、目标、进度和成果等作了详细阐述。与会专家对课题的选题价值意义予以高度评价,并对开题报告中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进度、研究成果等设定提出具体改进意见。与会人员围绕课题进行了充分研讨。最后郑长青校长感谢专家组的到场指导,并高度肯定校级财经名师陈祥锦积极发挥名师带动创新团队作用,继今年组队荣获2020年“网龙杯”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之后,而今又紧锣密鼓地率队开展课题研究。郑校长希望课题组全体成员依据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调整开题报告,做好课题研究规划和推进工作。上午十一点半开题论证会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201027152554.jpg

责编:陈文贞

校稿:孙云

审核:潘小玲

监制:戴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