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福建省教育厅中青年教师立项课题 《“互联网+”创新创业下的校园线上西点定制模式的探索》的结题鉴定会

发布时间:2020-10-20作者: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来源:

1018日上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举行2019年福建省教育厅中青年教师立项课题《“互联网+”创新创业下的校园线上西点定制模式的探索》的结题鉴定会。学校邀请科研与教学经验丰富的林亭、林晶、林晓楠三位高级讲师组成专家组对课题结题报告和成果进行评审和指导,课题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课题负责人何平老师分别从课题研究背景、研究方案设计、研究过程、研究成果、研究的反思及今后的设想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结题汇报。专家组听取现场报告后,与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进行充分而深入的分析交流,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成果的创新性、可推广性,同意推荐结题。近年我校教师教科研气氛日趋浓厚,目前处于研究期的省级课题有20个。学校依据课题管理细则加强课题的过程管理,通过课题常态化规范化管理,有效协助上级部门把控课题研究质量,促进教师教科研能力的提升。

 

学校组织省级课题结题鉴定会.jpg

学校组织省级课题结题鉴定会

 

责编:何平

校稿:孙云

审核:潘小玲

监制:戴健斌